栀橙

栀橙不定时在线,私聊的小伙伴有可能短时间内不能回复,请谅解!!!!小可爱们!!!

【晓薛/abo】情缠道长七夕搞笑日常番外

自从薛洋坠崖的那天,晓星尘就染上了酒瘾,一喝就喝了整整五年,五年的时光对于晓星尘来说,是痛苦的,是恍惚的,真应了这句话“吹箫人去玉楼空,肠断与谁同倚”。


  “阿洋,道长知道错了,你快回来可好,只回来一下下,一下下就好.....”晓星尘独倚在地窖的角落里,手里拿着薛洋酿的梨花酿,一壶接着一壶,溢出的酒水顺着下颚经过脖子,锁骨,胸前,浸湿了衣,也浸湿了他的心....


  五年的时光,晓星尘是不敢想象的,他摇晃着手中的酒壶,低下头看了看:“梨花酿.....有阿洋的味道....真甜……”苦涩的味道在舌尖蔓延开来。



  晓星尘回想着过去的种种,经过这么久好不容易找到媳妇儿,宠着媳妇儿,每天好好的伺候着媳妇儿,本来这时光是如此的欢喜,为什么,为什么上天会这样对他。


  晓星尘缩在墙角,在地上画着圈圈,抬头45度仰望天空,上天啊为什么!为什么!


  即使现在自己每天待在阿洋的家门口,他也不愿意再见自己,孩子们也不知道自己是他们的父亲,只知道一个劲的叫自己叔叔。


  今天,照常来到阿洋的家门口跪着,企图打动阿洋,好让自己快点抱到香香软软的媳妇儿去暖床。


  可是出门的却不是薛洋,是他的女儿,此时的薛糯一脸嫌弃等我看着晓星尘,“叔叔,你臭臭。”


  薛糯一下子就拉着薛橙进了屋,说什么都不肯出来。


  晓星尘眼巴巴的望着门口,嗅了嗅自己的衣袖,低声软语道:“什么味道啊,不就是有点酒味道吗,也不严重啊,哪里臭了?”


  晓星尘眼巴巴看着门口,等着媳妇儿出来开门,这时一道希望的曙光来到晓星尘的面前,晓星尘立刻像看见主人的二哈噔噔噔地跑到门口。


  微笑地看着面前的人:“阿洋终于是你开门了,我......!”


  还没看自己媳妇两眼,一件重物砸在晓星尘的怀里,晓星尘低下头看看自己媳妇给他了什么!


  你知道是什么吗!是一条棉被,晓星尘看着薛洋,就这样过了很久。


  其实也没有很久不到十秒,薛洋就忍不住想把人从门口赶回去,太tm的臭了,感觉快要吐了,味道都飘进屋里了!


  薛洋忍住眩晕,立刻关上门,回了屋,只留晓星尘一个人在屋外,还要算人的话,那条棉被算不算,但愿那棉被不要被臭晕了。


  完了完了,都出现错觉了,他这是有多久没有沐浴了,臭成这个样子,薛洋摇了摇头,回到床上。


  晓星尘默默地流泪,抱着薛洋给的被子,顺便又嗅了嗅自己的衣袖,难道真的很臭吗……


  “阿洋啊,媳妇啊,道长错了,其实我能弱弱说一句话吗?我真的不臭啊,酒香呢...........”晓星尘眼巴巴的看着门口心想到。


  夜,很快降临了,路边的蚊子啊什么的,都被熏晕了过去,晓星尘本来就是浅眠,一醒来,我的老天啊,什么鬼,上天啊,这是什么世道,连蚊子也被我“臭”晕了?


  晓星尘尴尬的起身,心想还是去洗一洗吧……


  晓星尘飞身来到小溪边,清澈的溪水潺潺流淌,晓星尘脱下衣衫只着了一条亵裤就走进溪水当中,洗着洗着,水面上浮上好多条被熏晕的鱼儿,靠着晓星尘的水源也迅速变得黝黑.....



  晓星尘愣住了,看着这多么壮观的场景……算了算了把鱼抓回去吧,还可以给媳妇和两个孩子补补。



  晓星尘洗完澡又回到了媳妇的住处,用外袍包着被自己熏晕的鱼,整理整理自己的着装,带着自认为好看的微笑敲了敲门。




  门打开了一条缝,晓星尘刚想给媳妇一个大大的拥抱,结果从门缝里露出来的是两个孩子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
  “叔叔,你臭。”


  what?


  晓星尘感觉一道天雷劈下来,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


  自己的小女儿居然说自己臭,结果更让晓星尘扎心的是,“妹妹,快进去,爹爹说了,他臭,不能跟他玩,不然自己也会臭的。”


  薛橙牵着自己的妹妹走进屋里,顺便冷眼看了一眼面前的人。


  薛糯跑进屋,扑到薛洋怀里,“爹爹那个叔叔好臭,糯糯想出去玩,但是不敢出去。”薛糯红扑扑的小脸上睁着大大的杏眼望着薛洋。


  薛洋摸了摸薛糯的顺滑柔软的发丝,“糯糯乖,爹爹出去看看,你跟哥哥快睡,很晚了,就别出去玩了。”



  薛糯的头点的像拨浪鼓似的,拉着自己爹爹的衣角,“爹爹我不出去玩了,外面臭臭!”



  薛洋一把抱起薛糯放到床上,招了招手示意让薛橙过来。


  “爹爹出去一下,橙橙看好妹妹!”


  薛洋打开门,看见不远处的晓星尘抬抱着不知道是什么的一坨,仰望着没有星星的天空,不由得一笑。


  听见媳妇儿的声音,晓星尘立马的跑跑到薛洋身边,像是邀功一样,把包着衣袍里的鱼递给薛洋,然后立马又跑回了原来的地方。


  薛洋不由得笑哭,“为什么又跑回去?”


  晓星尘委屈巴巴的看着薛洋说道:“我怕“臭”着阿洋,还是远一点比较好,虽然很想抱抱阿洋。”


  薛洋放下手里的衣包,转身走进屋里。


  晓星尘以为薛洋不理自己了,望着门口,想进又不能进的感受,真难受😣。


  薛洋走进屋,拿了一块皂角和一块毛巾,对着两个孩子说道:“你们乖乖待在家里,爹爹给那个“臭”叔叔去洗澡。”


  薛洋走出屋,看着晓星尘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
  薛洋路过晓星尘的旁边说道:“走吧,我给你去洗澡,为了两个孩子能出来玩!”



  晓星尘一听,瞬间又恢复了活力,走在薛洋的身侧,一路上没有话,晓星尘悄悄地牵起薛洋的手,紧紧地握着,这辈子都不能再放开了,放开他就是猪!


  薛洋其实早就察觉到了,但是没有拒绝,自己啊....好久没跟道长一起牵手走在一起了.....


  走到小溪边,薛洋拍开晓星尘的手。


  晓星尘委屈巴巴的看着薛洋:“阿洋,刚才不是牵的好好的吗?”


  薛洋撇过头,微红的脸颊被几缕发丝挡住,轻咳一声:“好了,去洗澡吧。”


  晓星尘脱了衣裳,走进小溪,眼巴巴的望着岸上的薛洋,示意薛洋过来。


  说好的媳妇儿给自己洗澡的,骗人,生气,超生气。


  真想用小拳拳锤媳妇,哼!【某人超级怨念,发射超级光波!】
  但是就只能想想了.....


  薛洋摇了摇头,道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,也随后脱下衣裳,走进小溪。


  薛洋嫌弃的把香皂扔给晓星尘,晓星尘眼巴巴看着薛洋,就是不动。


  薛洋走过去,用力的把晓星尘转个身:“别动,香皂拿来!我给你洗。”



  晓星尘立马递给薛洋,那速度不是盖的。


  薛洋把香皂抹在晓星尘的背后,用力的搓洗着,像洗抹布一样,被搓过的地方红肿一片,虽然很痛但是很快乐着,媳妇居然给我洗澡了,痴汉笑。


  身后传来薛洋的声音:“以后不许再喝酒了,在喝酒,孩子都不认你了!”


  晓星尘转过身,把薛洋拥在怀里,“嗯,不会了。”


  薛洋憋着,忍住打他的冲动,但是晓星尘一把把他拉进他怀里,前面还没洗,真的好“臭”啊,上天啊,仰望天空,留下了看不见的眼泪。


  薛洋推开晓星尘,把香皂扔给晓星尘说道:“快去洗,让我缓缓。”


  薛洋不住的清洗着自己的脸和胸口,刚刚被触碰到的地方都要多搓几遍。


  晓星尘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媳妇。


  脑公委屈屈,要抱抱,要亲亲,否则我哭给你看。


  晓星尘无奈的拿起香皂,开始努力的搓洗,后悔啊,媳妇和孩子都嫌弃自己。


  过了一会儿,已经洗好待在岸上的薛洋见晓星尘也洗好了,他上岸来到薛洋的身边坐下,凑到薛洋旁边道:“阿洋你看,道长现在不“臭”了,现在香香的,可以抱阿洋了吗?”



  还没等薛洋回答,他直接把薛洋拥在怀里,下颚抵着薛洋的颈窝,贪婪的吸取着少年的体香,媳妇儿香香的,想......(收起你大胆的想法)


  五年的时光足以改变许多事情,少年成长了,他们的孩子也长大了,真感谢上苍,阿洋没事,孩子也没事,还好......自己又再一次的遇见了他,这一次就算是死,他都不会再放开他。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  他会把这五年的时光统统补回来,阿洋,道长错了,谢谢你能原谅道长。不,应该是原谅我,我早已经不再是道长,从你掉下悬崖的那一刻,再也不是,我只是我,是阿洋的,不在是世人的明月清风,只是,是你的相公而已......


  薛洋抓着晓星尘的衣角,五年的恨,五年的怨,在此刻早已烟消云散,其实在这五年里,自己也无时无刻都想念着晓星尘呢。



  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,我们,要一辈子在一起啊,道长(阿洋)......

评论(1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