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橙

栀橙不定时在线,私聊的小伙伴有可能短时间内不能回复,请谅解!!!!小可爱们!!!

【晓薛/abo】情缠白帝城篇014(41)

  突然间的某一天,街上了无人烟,一点生气都没有,按理说早上,是一个很一天美好的开始,平时这个时间已经有很多人出来买菜摆摊,连懒惰的孩子们都会起床约玩。


  薛洋抚摸着肚子,空气中弥漫着熟悉的味道,非常不好的味道,他从袖子里拿出瓷瓶放在鼻尖闻了闻,警惕的盯着周围的一举一动,道长今日身体不适,只好自己一个人出来散步,结果,一个人出来果然会出一些事情,而且,还是很大的事。


  “吼.....桀桀.....吼.....”不远处传来了奇怪的叫声,还有....惊呼声,薛洋下意识拿出降灾,警惕的注视着周围的一举一动,抚了抚自己的肚子,宝宝,千万别拖爹爹的后退啊.....


  突然,薛洋的侧面有不明物体飞驰在地上,脸靠在地上不停地摩擦,那人站了起来,脸是青幽幽的,瞳孔放大,嘴角流血,左脸因为在地上摩擦的时间太久,导致脸骨都露了出来,甚是吓人,饶是见过走尸无数的薛洋,都不禁满身的鸡皮疙瘩。


  在地上磨擦脸的那个走尸似乎是发现了薛洋的位置,朝着薛洋的方向越走越快越走越快,就在快要靠近他时,被薛洋一剑咔嚓了,红不溜秋的血从断头处流出,哗啦啦的,不一会就流干了,远处的走尸闻到了血液的味道,不断向这里靠近。


  属于晓星尘的清香味渐渐靠近薛洋,道长终于来了。


  “阿洋,别怕,我来了。”


  世界上最幸福的情话不是我爱你,而是我需要你时,你就会出现在我身边。


  “道长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走尸?”


  “我也不知道,我们先离开,看看还有没有幸存者。”


  晓星尘送薛洋回了家,安置好他之后挨家挨户的搜索了许久,终于在一个排水沟找到了生命力虚弱的暮成雪。


  “暮姑娘,你没事吧?”


  暮成雪渐渐转醒,突然抱住晓星尘就开始哭起来,“道长....都死了...全部都死了.....我害怕.....”


  本来害怕晓星尘一个人出去会发生危险,薛洋便偷偷跟了过来,恰巧看到了这一幕,手中紧握的降灾让骨节都变白了,虎牙紧紧咬着下唇,血顺着嘴角缓缓流下,道长,你为什么不推开她,为什么......


  “暮姑娘,请你自重,我知道你害怕,但是....你这样....阿洋会不高兴。”


  “可是....可是现在薛公子不在啊!”


  晓星尘起身,也不在理会暮成雪,转身的瞬间他似乎是看到了薛洋的背影,他焦急的追赶上去,原本坐在排水沟里瑟瑟发抖的暮成雪此刻肩膀微微颤抖,笑声,阴森的笑声越来越大,晓星尘,薛洋,我看你们,能熬到几时.....


  晓星尘一路追着薛洋,直到薛洋停了下来,泪水冲刷了他的脸,薛洋知道,他不能哭,从小到大都没有哭得那么伤心,他知道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可是....他不能.....不能......


  晓星尘从背后抱住了他,将他掰向自己,吻干他脸上的泪水,“放开。”


  ”你看到了?不是你看到的那样,你.....”


  “别说了,我相信你,回家吧!”


  薛洋的脸上还是像从前那样有笑容,可是晓星尘却觉得,这个笑容,并不是他想看到的....

评论(1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