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橙

栀橙不定时在线,私聊的小伙伴有可能短时间内不能回复,请谅解!!!!小可爱们!!!

【晓薛/abo】情缠白帝城篇015(42)

夜晚,静的可怕,没有人知道这些走尸什么时候会出来,他们又藏身在哪里,原本夜晚也可以很繁华的白帝城,如今陷入一片异常的宁静......


  一早起来的晓星尘早已不见了薛洋的身影,他以为薛洋还是生他的气,所以就和以前一样,自己先起来了。


  桌子上放着还有些温热的粥汤,看来,薛洋还是没有真正生自己的气,晓星尘端起了粥,等喝完才想起来,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,外面还有走尸,薛洋现在又怀了孕,出现危险可怎么办?


  草草的囫囵吞下去,背起霜华就快步走了出去。


  院子里没有薛洋的身影,看来是出去了,隔壁传来了开门关门的声音,如今走尸遍布,暮成雪还出去干嘛?


  顾不上暮成雪现在出去的目的,薛洋找遍了附近的铺子小巷,都没有找到,沿路还杀了几只躲在阴暗处的走尸。


  此时的薛洋正被关在一间阴暗的屋子里,身上被下了禁制,看着对面与自己身形容貌一致的人,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是他知道,现在危险正在悄然而至。


  锁链揭下的声音响起,一个人走了进来,等到薛洋看到此人的样子时,他不由惊愕,怎么会是她?


  “你想怎么样?”


  那人坐了下来,酷似他的人走到外面,安静的守着这件屋子。


  “薛洋,你也有今天!”


  那人开始笑了起来,笑声像是猝了毒,眼眸中的恨意传达到四肢百骸,那人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手指勾起了薛洋的下巴,“我也要让你感受一下,生不如死的感觉.....”


  “客人应该要到了,我应该去准备一下。”


  “暮成雪,你到底是谁?”


  “哈哈哈,谁?你问我是谁?栎阳常家家主常慈安!记起来了吗?薛洋!”


  常慈安狠狠地扇了薛洋一巴掌,脸上狰狞被笑容代替,随之而来的是温柔的抚摸,“忘了薛公子现在.....”


  下意识看了一眼薛洋的肚子,薛洋瑟缩了一下,“你想怎么样?”


  “放心,生不如死的机会很快就会到你身边了。”


  屋子外的那人似乎是算准了时间,打开门朝常慈安点了点头,“好戏开场了。”


  他们去了另外一间屋子,薛洋不知道他们到底想怎么样,心里是一阵一阵的揪心。


  晓星尘本在路上追踪薛洋的下落,在小巷的一角他发现了薛洋的衣角,下意识的就跟了上来,见他进了一间屋子,身边还跟着暮成雪,心里不由一阵奇怪,薛洋什么时候和暮成雪关系那么好的?


  他们进了一间屋子,晓星尘看不见他们了就跳到屋顶上揭开瓦片,看向底下的“薛洋”和暮成雪。


  暮成雪一下子就跪在了“薛洋”的面前,说着晓星尘这辈子都不想听到的话。


  “主人,你让我做的事情我都做好了,你是否可以回金陵台了,敛芳尊甚是想念主人。”


  “告诉敛芳尊,等我收拾了晓星尘自然会回去。”


  “主人,屠城的事宜都准备好了,如今白帝城以没有活人。”


  “那敛芳尊定是很高兴的,白帝城这座百年老城底下的宝藏可是他一直想要的。”


  “辛苦主人周旋晓星尘,还.....”


  暮成雪下意识看了一眼“薛洋”的肚子,“没事,成大事者不拘小节,晓星尘那个傻子,以为全世界都跟他一样傻,哈哈哈。”


  晓星尘抓紧了手中的霜华,他不想听了,他在也不想听他从口中说出的那些话,“薛洋”去了另一间房间把薛洋解除禁制,降灾握在他的手中,暮成雪此时也走了过来,轻而易举的抓住薛洋,将他带到了千行崖,跪在了他的面前。


  晓星尘一路跟着他们来到千行崖,根本没有任何犹豫,剑指薛洋。


  “道长,你来救我了?”


  薛洋的眼中迸发出了光芒,道长来救他了,太好了。
  “事到如今你还在装!”

  霜华出窍,一剑刺入了薛洋的左肩,他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,暮成雪跪在一旁,看着这出好戏,眼里是掩饰不住的快意。


  “你...你在说什么?”


  看着眼里充斥着无辜的薛洋,晓星尘直觉就觉得他是装的。


  “你还装,你和敛芳尊是一丘之貉,都是十恶不赦,杀人不眨眼的败类,我杀了你。”


  霜华从左肩拔出,剧烈的疼痛充斥着他的心,“我没有,你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。”


  “你还狡辩。”


  霜华直逼薛洋的心脏,逼于无奈,薛洋拿出降灾抵挡,但是现在的他,又怎么抵挡得住一心想要他命的晓星尘。


  “你不信我?这些年的陪伴,你都觉得我不是真心的?”
  忆起这些年的点点滴滴,想到薛洋这些年都是骗自己的,他更加气愤。


  “都是假的,全都是假的,我要杀了你为那些百姓报仇。”


  薛洋放下了降灾,剑掉在了地上,就如薛洋的心一般,常慈安不过就是演了一出戏,他便信了她,自己与他在一起那么久,他却不肯信他,在他的心里,或许,自己从来就没有那么重要.....


  薛洋后退了几步,身后就是万丈悬崖,一旦掉下去,必回死无葬生之地。


  心死哀默大过于身死,心都死了,身体活下去不过就是一具身体,薛洋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宝宝,终究是活不下来啊,爹爹只能来生在补偿你了,看了一眼晓星尘和常慈安,他往后一仰,世上,再无薛洋,薛成美......


  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。
  千里孤坟,无处话凄凉。
  纵使相逢应不识,尘满面,鬓如霜。
  夜来幽梦忽还乡,小轩窗,正梳妆。
  相顾无言,惟有泪千行。
  料得年年肠断处,明月夜,短松冈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