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橙

栀橙不定时在线,私聊的小伙伴有可能短时间内不能回复,请谅解!!!!小可爱们!!!

【晓薛/abo】情缠白帝城篇016(43)

  心似已灰之木,身如不系之舟。


  那回忆随着心跳的频率,拨弄着我黯淡的灵魂,赠予我慰籍,我不甘愿成为你生命里的泡沫,纵然你我生死两茫茫.....


  人生本就是这般的无趣,年华似水,岁月蹉跎,散落一地记忆的斑驳,兜兜转转间,苍老了时光,也消瘦了容颜,你我始终走不到一起......


  那么美好的季节,却在遗憾中带着一份淡淡的忧伤,在风中浅尝,在流年中浅散,在你无情的用剑指向我时,就如花瓣,再无重回往年娇艳.....


  我们本是两个世界的人,今生注定只能站在孤独的彼岸遥望,而不能牵手,上天让我们相知相爱,却不能相惜相守,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,可是我从未后悔和你在一起,爱上你,是我这辈子做的对,却也错的事情.....


  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,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,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,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,人生有些东西该舍弃的就要舍弃,最终留在身边的要珍惜,可惜你没有珍惜,等到你想要珍惜时,我却....不在你身边.....



  最大的遗憾是,连离开都不能当面说清,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,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,就像现在,我在死亡线的边缘,而你,知道真相的你,又会如何抉择?和我一起功夫黄泉吗?不,你不配!


  有些人,才遇见一下子,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,什么事都想和他说你遇见过这样的人吗?遇到了,并且爱上了,现在,却又想忘记.....


  岁月带走了腐朽的生命,迎来了世纪新生,可是....新生不在属于我,若是还有机会.....他想让孩子.....活下去.....



  沉重的下坠感包裹着他,死,其实很容易,但是活着的人,却比死跟辛苦....


  千行崖。

  暮成雪站了起来,望着薛洋掉下起的悬崖,笑了起来,笑的癫狂,“哈哈哈,薛洋,你终于死了,终于死了,被心爱之人亲手碾死的感觉怎么样?我终于为我常氏一族报仇了。”



  晓星尘后知后觉的转过身,看见面容狰狞的暮成雪,不,应该说是常慈安,“你说什么?”


  常慈安收了笑意,“晓星尘,你也是真的糊涂啊,薛洋都说了,他不是,谁让你不信他,还落入我的圈套呢!”


  圈套?是他,是他亲手将薛洋推入深渊的,“阿洋....什么都没有做过.....”



  “当然,一切都是我做的,怎样,我不杀你,可是因为当初你替我们常氏教训的薛洋,我且先放你走。”


  晓星尘的眼里迸发出滔天的怒意,是她,是这个女人,一切都是她做的,他的阿洋那么善良,怎么会做出这种事,可是自己发现的太晚了,自己怎么可以这么蠢,就这么轻信了,明明阿洋说过,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,自己怎么可以.....



  晓星尘拿起霜华,一剑封喉,常慈安死前还睁着眼睛,“你死了,别当着阿洋的往生路。”



  晓星尘挥剑砍断了常慈安的手脚,人家说,砍断手脚的人,不能往生,因为,没有手脚,自然走不动路,黑白无常也不会费力带她走,就这样被比他厉害的鬼魂吃掉.....


  “这都是你应得的。”


  晓星尘走了,他要去等薛洋回来,阿洋,一定会回来的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