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橙

栀橙不定时在线,私聊的小伙伴有可能短时间内不能回复,请谅解!!!!小可爱们!!!

【晓薛/abo】情缠白帝城篇017(44)

  就算那么的刻骨铭心,我也会学着果断的去忘记,谢谢你的绝情,让我从此以后再也不怕心痛了,因为....它已经碎了.....


  我冷血我绝情全都拜你所赐 ,我冷血我薄情全都拜你所赐.....忘记你,才会让我获得新生.....


  我可以有依依不舍的感情,也可以有头也不回的绝情,直至断情.....


  悬崖下是一片碧绿的湖水,透着淡淡的小彩虹,日常来这里狩猎打水的村民还是一如往常的来到这里。


  “啊!快来,这里有个人,还怀着孩子。”


  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跑了过来,捞起在水里的薛洋,看到薛洋被水浸泡发白的身体,就以为就不过来了,没想到压了几下胸口,呛了几口水便悠悠醒了过来,迷茫的看了几眼周围的人,又晕了过去。


  晓星尘找了许久等没有看见薛洋,就算死,也要有个尸体吧,难道.....被吃了...不会,不会的,阿洋一定是被救走了,一定是的,一定要找到他....


  夜幕很快就降临了,他找遍了附近的村庄,都没有看见薛洋,怎么办....怎么办....阿洋不见了.....他不想见自己.....躲起来了....是自己....是自己亲手扼杀了他.......

  晓星尘一路失魂落魄的回了家,这是他和阿洋之间唯一的联系了,他不能离开,不能.....

  想起从前薛洋从不让他喝酒,他今日就任性一回吧,听说喝了酒,就可以看见阿洋了呢!


  一直到天亮,地窖里薛洋藏了许久的梨花酿,一夜之间全部搬空,不剩下任何一壶。



  花园里,晓星尘四仰八叉的瘫倒在泥土里,身上酒渍,泥土,满满的都是,可是晓星尘却一点感觉都没有,他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掏空了一样,薛洋走了,连带着自己的心也一起走了,他现在才明白,原来,天下苍生并没有那么重要,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,才是这个世界上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事情。


  可是,自己悔悟的太晚了,薛洋他,已经,再也不会回来了.....


  天啸村。


  薛洋安然的躺在床上,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给自己喂药的妇人,妇人轻笑一声,“小哥别不好意思,我家那口子救了你,你就安生住在这吧,还没问呢叫啥名呢?”


  “我姓薛,我叫薛忘,忘记的忘。”


  妇人放下碗,“不介意我叫你阿忘吧!”


  薛洋含笑,“没事,大嫂叫便是,不过是个名字。”


  见薛洋那么还说话,妇人也乐的开心,那妇人的男人似乎回来了,看他们那样子,日子过得也还不错,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还好,宝宝还在.....


  转眼入冬了,薛洋不忍再在妇人家中常住,在妇人再三挽留下,薛洋准备住在山上,这个村子也适合常住。


  经过妇人一家的辛勤,薛洋住的房子算是草草盖好,薛洋不知道该如何向他们道谢,就只能每日上山采草药时,拿些过去,以表感谢。


  薛洋日子过得也还不错,每日卖去草药的钱也能够自己过好一段时间,从前被晓星尘宠的日子已经过去了,现在就只剩下他和孩子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